20100819記錄20100819星期四夢境:與一些人,大部分是女的,都是外國人,在……。(注:醒酒店經紀來不記得是做什麼了)然後要去課室上課了,進了教室,找位子,在倒數第2排同學讓出了兩個位酒店工作子,我坐了進去。之後就在位子上試吃麵包,有同學幫我切開,在那兒吃。然後看到有一種品牌酒店打工明天要舉辦試吃,品牌是一串青葡萄的圖案。我就說它的名字是do-me-goo-ba。(注:夢中只有酒店兼職發音,沒有文字)早供後與瑪麗亞聊。跟瑪麗亞問安後,感覺瑪麗亞坐在溪流的岩石上,兩腳伸酒店經紀進流水裡,她似乎是很沉浸在那種氛圍裡。我:姐,請問這圖像是表何意呀?瑪麗亞:靜、淨。酒店工作感覺瑪麗亞給的意是,身雖處紛擾的環境中(轟轟作響的水流聲),內心卻要靜。另外就是讓虛酒店打工空情水洗滌乾淨紅塵凡心。我:請問姐,我這樣理解可以嗎?瑪麗亞:可。你每天的生活若是能酒店兼職符合這兩條,就算沒白過。我:好,謝謝姐,會時時省察自己。


.msgcontent .wsharing 澎湖民宿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燒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87wubt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