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做夢最近常常夢到我換新樂器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總覺得要給自己下一些決定猶豫不決的感覺很不好受人生不過就是一直做決定 然後完成找房子開心滿足 或後悔不捨猶豫不決會覺得自己原地踏步 不管如何 終究什麼事情也沒有完成九份民宿....................................................................................................................我想要把短笛賣591掉 一方面是覺得 很少用到ㄚ!!可是又捨不得她好聽的聲音但是拿出來吹奏的機會幾乎是零 很矛盾沒有賣掉的動力 除非我可以下定決心 從此只吹房屋二胎長笛並且看到別人演奏短笛沒有一點點忌妒或羨慕接下來並沒有覺得自己現在非常缺錢...也沒有賣掉的動力賣掉之後的這筆錢 要拿來買長笛 還是結婚當成買屋的基金買長笛我也沒有下定決心 如果會考慮應該是10萬以內的二手笛但是通通想一遍之後還是會覺得目前這把可以發出聲音的樂器已經非酒店兼職常好了也沒有必要換樂器...除非我再下定決心一些事情例如必須把自己提升到某種程度或是往音樂這方面謀職...不然現況已經非常好了 沒什麼大設計裝潢問題 音色OK 算是很好用的一把樂器了買屋更沒有....因為 我從來沒有覺得我的工作非常穩定 再者 我跟我姐的想法落差很大我自己也沒有下定決室內裝潢心要哪樣子的房子 或是預算還是未來的運用方面..其實也都沒有想清楚 是不是該為自己定一些計畫到底想要怎樣的生活 怎樣的生存在這個世界用花蓮民宿什麼樣的心態去做著每天做的事情 是不是應該找段時間好好的放空想一下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關鍵字排名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87wubt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