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餃PK 每個星期二的茶藝課....接到電話簡訊有人中午 要PK水餃 不知在做啥 ? 最近好像流行啥米都在PK 有人要PK鳳梨酥 .有人要比紅裝潢茶 同學裡有一個號稱她們家附近的水餃是(天下無敵) 老師不甘示弱說: 我們這也有一家 ( 無人能比 ) 的水餃店.... 天啊~~連水餃這玩意都能比~~~ 難怪室內裝潢台面上那些政治人爭的面紅耳赤的~~~ 沒聽過用冷水放入水餃直接煮的~~~ 今天倒是見識了  水餃都吃不完....還買小菜 這三盤其中綠設計裝潢色的裡頭是包干貝高麗菜 另兩盤是蘿蔔絲跟韭黃豬肉 哈哈哈~~~猜猜我能吃幾個~~??? 哪一家好吃嗎 我覺得都不錯 人家請吃東西 ( 都要說好系統傢俱吃 ) 今日上課呈現的是 .... 武夷山產的 ... 金駿眉 日月潭產的 ... 紅玉 ( 台18 ) 日月潭紅玉...湯色蜜香 ~~ 有點像我系統家具喝的鶴崗紅茶 ~~~ 紅玉屬於大葉種紅茶是台灣野生種與 緬甸大葉種結合而成的 左為...金駿眉 右為...紅玉 問我喜景觀設計歡哪一種.... 呵呵~~~我喜歡台灣香 再會呀 再會呀 癡情的女性心裡有一張老唱盤 小時候入眠的陪伴讓我坐進低沉嗓音 回憶的搖籃再多不安 都有你建築設計溫暖夢裡那一張老唱盤 是誰把他藏了起來只留給我斑駁時光忘了要旋轉 忘了告訴我 就已經離開 再會呀 再會呀 你會不會記得回來載回流浪的男孩 載回幸福借貸的未來在我的心中裝滿愛 夢裡那一張老唱盤 是誰把他藏了起來只留給我斑駁時光忘了要旋轉 忘了告訴我 就已經離開再會呀 再會呀 你會不會記得回來載回票貼流浪的男孩 載回幸福的未來在我的心中裝滿愛再會呀 再會呀你一定要記得回來 (難忘的姑娘)載回勇敢的女孩載回我們的期待 (願你的幸福自由)你給我的愛宿霧離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87wubt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